Trip Date:2013.10.19
地址:桃園縣楊梅市東森路3號
 
沒想到不到半年的時間內,我到訪東森山莊竟高達三次
這回是妹妹買的一泊二食BBQ&泰式料理吃到吐的組合
重點是假日使用不加價,這樣當然是要假日用賺比較大啊


**三訪東森山莊(查房價

這回訂房時有四小床的房型,當然選這款的,這樣才不會發生搶被子
天啊~~假日人好多哦,差一點就沒位可停車,要停較遠的停車場
人多到連等接駁車也花了不少時間,最後決定走上去好了
反正不會太遠,就運動一下囉


**東森山莊是依坡度而建的,好在這坡不會太難走

快速地辦完入住手續後,準備進房囉
今晚入住金棧廳樓上這棟,離吃早餐的銀棧廳很近

一進房內,誤以為給錯房型,我們明明訂的是四小床,怎麼變兩大床
原來是被併起來的四小床,所以還是一人一床一被
但我覺得這間四人房與第一次來訪時小了很多
這間房的空間與第二次入住的雙人房大小差不多
放了四張床與兩張床整個空間感真的差好多哦(查房價


**四小床的排法很像兩大床耶


**每間房的空間陣設都不太相同


**泡溫泉囉

好在唯一不變的是床的舒適度很好
小缺點一樣是房內網路非wify,如果是wify就更完美了

這次入住附有DIY及金SPA會館入場
假日DIY太熱門了,所以直接拿現成的,就不自己D了
金SPA會館沒去過,要來去朝聖一下

早早用完早餐稍做休息後,來去金SPA會館玩
原以為早上九點應該沒啥人,但我錯了,人還不少耶
報房號即可入場,服務人員問我說要毛巾嗎,嗯~~我先看看再做決定吧


**東森的早餐一直都不錯吃

會館共七樓高,B1是大廳,但我覺得跟一樓沒兩樣
往上走來瞧瞧去,一樓是泳池區,我不會游泳,跳過
二樓是更衣區,如要游泳或泡溫泉都要先到此換泳衣哦
三樓是健身房,不少人在這運動耶
接著來到四樓泡湯區,ㄟ~~有點小耶,我覺得在房間泡會比較舒服哦
五樓和六樓是VIP人客用的,我只是一般,所以不能再往上走囉
好吧,反正我來過了,不算浪費,我不喜歡跟一堆人擠,還是回房泡比較自在


**金SPA會館內是這樣啦
 

更多渡假村照片


**看到陽光整個心情都好

整體來說,這裡真的很適合渡假,山莊內活動也多,不怕沒得玩
如果能再滿足我這台北人用網路的小毛病,就是房內有wify啦,那這裡就太完美了

更多渡假村照片

arrow
arrow

   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