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今天總是一篇廢文,祝福自己生日快樂
沒人幫過就自己祝福,畢過過了今天又老了一歲
 
1114 Birthday
**發現google好人性化哦,祝我生日快樂呢

隨著年紀漸長,生日只是代表著又老了一
我家沒在生日當然不會出現蛋糕禮物之類的
其實也習慣了,但今年在生日前決定送自己一份大禮
開除老闆,就算我再缺錢,我也不想沒尊嚴不快樂的工作

這麼多年第一次送自己生日禮物,以往我會放自己一天假出去玩
但這間公司我才剛到職沒多久,第一次這麼想逃離
掙扎了幾天,決定不等下一份工作找到沒,先走人才是正確的選擇

雖然沒有蛋糕,但許願還是要的,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to me
一許老媽快點醒來
二許下份工作是份能快樂上班
第三個願望當然就是藏起來囉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