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rip Date2011.11.26
地點:科教館~台北市士商路189

 

絲路行的展期為:2011.10.29~2012.01.29
想不想穿越時空來瞧瞧這繁華古城呢
快來士林科教館,一睹絲路行的風采吧


**連門票都很絲路哦


**沒多少人,心想早來是對的
 
看展前先查了下開館時間
決定一大早就出門去,避開人潮


**準備展開我的絲路之行囉


**一入場就有工作人員發這護照,打開內為集章活動
 
看到售票亭Only小貓幾隻
心想,早來果然是對了
但~~上樓後,才發現售票亭那是假像啊


**蓋章區
 
更可怕的是,入館後有國中生在校外教學
想了一下,今天是星期六啊,哪間學校這麼認真啊
因為遇到這一大群學生,整個參觀品質變得……


**絲路特展當然要有絲囉


**這區人潮還好,但一轉進入就恐怖了
 
雖然我努力避開這一大群吵雜的學生
但他們人數實在是太多了,後來才發現我有些漏看了


**大漠取水裝置~~坎井兒
 
絲路行特展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體驗沙漠風光
嗯~~就是去感受沙漠的熱度啦
沙漠體驗區是在樓上,體驗區外還有蒙古包的展示


**蒙古包展示,其實我好想走入去看看哦


**來感受沙漠的熱囉~~
 
感受沙漠的熱囉
真得有熱耶,雖然說現在天氣比較冷,但其實我沒穿太多衣服
T+外套而已,這樣會熱耶
身體感受到沙漠的熱度,腳下踩著沙往前行
這樣真得有像是在沙漠中的感覺哦


**展中有不少互動按按找答案區
 
提配您,如果要來看絲路行特展,要來體驗沙漠風光
千萬別穿涼鞋來哦,不然會有一堆沙跟著你


**寶藏耶
 
體驗完沙漠風光後,回到樓下去補看剛剛被擋沒看到的地方
結果白痴的我,為了找章蓋,還是漏了一小部份
原以為集滿所有印章可換什麼小禮物之類的
結果是我想太多,這集章活動只是給自己留念用的
 
更多照片
絲路行官網
 
arrow
arrow

   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